袁惟仁成植物人2年近況曝光!友人透露「認不得人」:意識不太清楚


袁惟仁成植物人2年近況曝光!友人透露「認不得人」:意識不太清楚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在2018年時因為腦溢血病倒,隨後返回台東老家休養,沒想到又在2020年在家中摔倒,造成頭部重傷。近日,台灣生命優質關懷協會秘書長紀寶如透露袁惟仁的狀況,不僅生活起居需要人照顧之外,也不太認得人了。

看更多:沈建宏曝「市場賣雞腿原因」!擺攤近況曝光:放不太下身段及面子

來源:袁惟仁臉書

紀寶如7日在活動中透露去年有去探望袁惟仁,他的生活起居仍由家人們負責照料,需要長時間臥床,必須借助他人的幫忙才能進食,還表示:「他現在意識還是不太清楚,前幾年去看他,他狀態還可以,但第二次摔倒後,就不太認得人了。」最近更傳出袁惟仁需要長期臥床,被判定成「無意識」的植物人。

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跌倒而導致腦溢血,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竟發現腦中有良性腫瘤,之後被送回台北榮總動手術治療。怎料,2020年在台東老家因為沒力氣站穩而跌到撞到頭,一度陷入昏迷,如今狀況也越來越不好。

來源:袁惟仁臉書

自從袁惟仁生病之後,網路上就有不少流言蜚語,袁惟仁的兒子曾PO文表示,雖然不想被酸民的言論影響,但始終沒辦法,「只要有人留言罵得不是我而是我爸,我就好想跟全世界說他的好,說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善良,自己則會繼續堅持做喜歡的事情,讓爸爸知道他的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