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曝「市場賣雞腿原因」!擺攤近況曝光:放不太下身段及面子


沈建宏曝「市場賣雞腿原因」!擺攤近況曝光:放不太下身段及面子

藝人沈建宏最近被發現在菜市場賣雞腿而受到關注,他日前發文還原擺攤的緣由,透露起初是跟著女友去賣,坦言「一開始還有點放不太下身段及面子」,也曾經被民眾認出來,即使如此還是想藉由這次機會增加人生閱歷。

看更多:鳳梨自曝1週被女友逼行房10次!宣布「拚龍寶寶」:看今年能不能升級老婆

來源:沈建宏 臉書

沈建宏表示去年10月在朋友的推薦下而獲得去菜市場賣雞腿的機會,「也就無所顧慮,去嘗試看看了。」他透露一開始是女友想去賣,自己只是跟著幫忙,沒想到後來竟變成自己出攤。由於沈建宏是童星出身,在演藝圈打滾了20年,他坦言:「一開始還有點放不太下身段及面子」,所以只想要默默經營生意,直到今年在私人臉書分享此事後,才被報導出來。

來源:沈建宏 臉書

沈建宏認為自己就是個平凡人,也認為職業沒有貴賤,所以想藉由這次的機會增加閱歷,多學習一個賺錢的技能,「也或許能給未來的自己,在表演的道路上,增加一些表演的養份。」他透露至今在市場擺攤近3個月,感受到了人世間的百態跟民間疾苦,還受到了大哥大姐們的照顧讓他深受感動。

來源:沈建宏 臉書

不僅如此,沈建宏表示:「偶爾也有些人認出我,雖然不一定叫得出我的名字,但我覺得也不重要了。」如今讓他最開心的就是看著客人以滿意的價格買到東西的表情。事實上,沈建宏的身份相當多元,除了現在多了一個雞肉攤販的身份之外,同時還是藝人,也是醫美診所跟皮拉提斯教室的老闆,可謂真正的斜槓青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