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咖哩大神」到底怎麼了?半場7投0中僅拿2分 勇士大幅落後暴龍


NBA/「咖哩大神」到底怎麼了?半場7投0中僅拿2分 勇士大幅落後暴龍

NBA金州勇士隊,近幾年來一直都是聯盟前段班的戰力,但在今年他們的站基可說是一落千丈,現今更是以17勝18敗的戰績暫居西區第10名幾乎快要晉級不了季後挑戰賽的位置。除了傷兵以及禁賽的問題之外,球隊的王牌Curry近日也罕見的相當低迷,令球迷相當擔心。

看更多:NBA/預約2024年十大好球!金塊「小丑」超大號絕殺三分130:127擊潰勇士 

NBA金州勇士隊,除了在2015、2017、2018年以「死亡五小」英勇奪下三次冠軍之外,2022年他們也在K湯復出的情況下再度證明自己奪下冠軍。他們獨特的三分球風,徹底改變了聯盟的生態,也在全世界吸引了非常多的球迷,如今是NBA當中最具吸引力的球隊之一。

但在今年賽季金州勇士隊整體的狀態相當低迷,不僅在體系中相當重要的策應中鋒Dramond Green更因為多次的危險動作遭聯盟禁賽,其他先發班底Wiggins、K湯等人的命中率更可說是慘不忍睹,這讓勇士隊的戰績一落千丈,目前更是以17勝18敗的戰績暫居西區第10名,幾乎快要晉級不了季後挑戰賽的位置。

季初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的球隊王牌Steven Curry,近期的手感也可以說是跌至谷底,他在去年12月意外的中斷了自己連續五年、268場比賽有命中三分球的紀錄,更在上一場面對金塊隊的比賽關鍵失誤葬送了球隊的勝利。今日勇士面對暴龍隊的比賽,他更令人跌破眼鏡的半場7投0中,僅拿2分、1籃板、4助攻,半場以76:49大幅落後暴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