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自曝1週被女友逼行房10次!宣布「拚龍寶寶」:看今年能不能升級老婆


鳳梨自曝1週被女友逼行房10次!宣布「拚龍寶寶」:看今年能不能升級老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正好是他33歲的生日,他曬出與女友歐菈的合照,突然表示:「看今年秘書能不能升級老婆,看能不能拚個龍寶寶。」甚至無奈透露今年才過7天,就已經被要求行房10次,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鍾明軒呼籲返鄉投票「1手勢被誤會表態」!本人火大解釋:請離開

來源:鳳梨 臉書

鳳梨7日度過33歲生日,他表示以往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今年依然在工作中度過,「謝謝秘書陪我國內外這樣奔走,其實就希望我媽能夠身體健康。希望我的員工們都平安順心,希望我的老闆、兄弟們今年都順風順水,然後看今年秘書能不能升級老婆,看能不能拚個龍寶寶。」面對突然其來的好消息,網友們都很替兩人感到高興,紛紛留下祝福。

來源:鳳梨 臉書

歐菈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老闆生日快樂~願你願望都能實現、身體健康,一起努力龍寶寶。」鳳梨則回應:「老闆能不能變老公看這堵了。」他還加碼透露:「今天才7號而已,已經被強迫行房10次,目前整個人氣有點虛,感謝各位的祝福。」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鳳梨 臉書

事實上,鳳梨自去年開始就經常透露「想婚」的念頭,像是先前陷入案底爭議時就表示:「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比較少直播或是吵吵鬧鬧了,因為我近期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所以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當我組織家庭,我未來有小孩後,我至少得對家庭負起責任。」希望未來能夠盡可能避免孩子走上不好的道路。如今再度有所表示,讓大家更加期待好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