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世界第一裸秀遭封殺!Lisa驚傳「二度現蹤瘋馬秀內場」陸網開轟:上癮了?


跳世界第一裸秀遭封殺!Lisa驚傳「二度現蹤瘋馬秀內場」陸網開轟:上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BLACKPINK成員Lisa稍早因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遭到陸網猛烈抨擊,甚至傳出遭官方封殺,連帶去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和張嘉倪也受到影響。沒想到最近傳出,Lisa再度現身瘋馬秀內場,消息傳出後中國網友們再度失控!

看更多:Coldplay世界巡演沒有中國!陸網轟「故意提及台灣、香港」嗆:這輩子都不屑看

Lisa自去年底出演瘋馬秀後爭議不斷,不過她的人氣卻不減反增,日前IG追蹤人數正式突破1億大關,刷新紀錄。最近,Lisa不僅被爆出與LVMH三公子同遊法國迪士尼,還被拍到再度前往瘋馬秀內場,側拍照於網上流出後,再度引爆中國網友們的怒火。

網友在網上以「Lisa在瘋馬秀內場被偶遇」為題發文,並附上一張模糊側面照,指出照片中的主角就是Lisa,儘管照片並未受到證實,但中國網友看到後依舊開砲:「名聲臭了,就沒退路了」、「本來就是個玩物,自己喜歡被玩,大家當熱鬧看」、「啊?又去了?」、「常駐了嗎?」、「大家給的熱度太高了」。

來源:微博

此外,Lisa的個人IG帳號成立至今歷時5年半,追蹤人數已正式突破1億大關,不僅是亞洲第三位突破1億追蹤的名人,更成為KPOP首位達成該紀錄的藝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目前IG追蹤數超過她的亞洲名人只有印度板球球星維拉哥利(Virat Kohli)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