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視角+黑絲襪!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超甜熱舞短片吸引百萬觀看


邪惡視角+黑絲襪!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超甜熱舞短片吸引百萬觀看

本賽季重磅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IG上分享了一支身穿「連身裙+黑絲襪」的熱舞小短片,整支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很快的在網路上就吸引了超過10萬的粉絲觀看,更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黑絲襪的李多慧世界第一!」

看更多:封面人物/年度全場嬌點!慈妹、洗菜、Yuri、梓梓希望把正向溫暖的能量渲染給每一位觀眾

韓籍啦啦隊李多慧在今年中華職棒球季加入樂天桃園啦啦隊「樂天女孩」,頂級的舞蹈技巧搭配甜美的外表,馬上就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她在台灣這完整的一個賽季當中,可說是成為全台灣人氣最高的啦啦隊代表,現在她在社群軟體上發佈的影片各個都可以超過10萬的觀看。

來源:李多慧IG

近日李多慧先是在現實動態分享了她在飛機上身穿「連身裙+黑絲襪」的火辣穿搭照,該張照片一發出就吸引了大批粉絲案讚討論,隨後李多慧更發佈了一部該穿搭的小跳舞短片,「邪惡視角」的拍攝加上「連身裙+黑絲襪」的火辣穿搭,讓該影片分享後吸引了超過450萬的觀看。

許多粉絲朝聖留言表示:「這影片好長,讓我看了一個小時」、「這樣的穿搭真的超級迷人」、「這個拍攝視角太作弊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