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預約2024年十大好球!金塊「小丑」超大號絕殺三分130:127擊潰勇士


NBA/預約2024年十大好球!金塊「小丑」超大號絕殺三分130:127擊潰勇士

NBA今日(5日)稍早丹佛金塊作客來到金州勇士主場的比賽,金塊隊明星中鋒「小丑」Nikola Jokic成功上演了超狂的絕殺好球!他在接近中場的位置高難度頭進一顆超大號三分,率領金塊隊隊以130:127險勝勇士,眾多球迷稱:「這球可以預約是今年最佳好球之一了!」

看更多:NBA/4名主力球員輪休+3人僅打一節就退場休息!籃網隊違反輪休規定遭聯盟重罰315萬

衛冕軍丹佛金塊隊今日作客來到金州迎戰勇士隊,前三節勇士隊一度獲得18分的領先優勢!不過在第四節金塊隊找回手感,在島首3.6秒時追到了127:127平手!金塊隊擁有最後一波的進攻球全,這時金塊隊的王牌「小丑」Nikola Jokic在接獲傳球後,運球度過半場並且在勇士中鋒Kevon Looney高大的防守面前投進超高難度的大號三分絕殺,最終金快隊成功以130:127三分差帶走勝利。

本場比賽Jokic砍下34 分 10 助攻 9 籃板「準大三元」的成績,在球場上鮮少歡呼慶祝的Jokic,也在投進這記超高難度三分厚高舉雙手怒吼歡呼!勇士隊的所有球員則一個一個都無奈且沮喪。許多球迷直呼:「這球可以預約今年的十大好球了!」、「鮮少看到小丑上那麼開心」、「大號中鋒能這樣投球...好誇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