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將》作者決定結束長達40年的連載長跑!今年四月大空翼的足球生涯將正式完結


《足球小將》作者決定結束長達40年的連載長跑!今年四月大空翼的足球生涯將正式完結

經典足球動漫《足球小將》,自1981年開始連載至今超過40 年的時間,不論是動漫界、運動界、甚至是電玩界都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近日有消息傳出《足球小將》作者高橋陽一決定在今年玩節自己長達40年的連載長跑。

看更多:非洲烏干達棒球少年不畏環境艱苦「大雨中訓練」+「用石塊重訓」獲得大谷翔平、大聯盟關注 

經典足球動漫《足球小將》,故事主要在講述足球技術相當高超的少年「大空翼」充滿熱血與勵志的足球生涯,從學生時期道進入職業足壇。許多粉絲陪同大空翼從小學六年級走到現在的職業階段,一路上總計發行四部長篇,累積超過8000萬本發行量,是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運動漫畫作品之一。

作者高橋陽一從開始至今已經連載超過40年,在近日發行的『キャプテン翼マガジン vol.19』中,高橋陽一向所有粉絲留下了一封信,信中表示:「一直以來持續獨自前行,覺得是時候完結,並向新一章進發。然後,最後旅途的去向已決定好。」,信中作者表示自己雖然還是很健康,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他的作畫速度已經大幅度的降低,視力也退化了許多,因此他決定在2024年結束自己40年年載的長跑,預計在今年4月底之前他會完結《足球小將》連載中的兩部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