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烏干達棒球少年不畏環境艱苦「大雨中訓練」+「用石塊重訓」獲得大谷翔平、大聯盟關注


非洲烏干達棒球少年不畏環境艱苦「大雨中訓練」+「用石塊重訓」獲得大谷翔平、大聯盟關注

近日在棒球界有位來自非洲烏干達的 18 歲少年,雖然環境相當艱苦,不過他時常運用身邊隨處可見的水泥、石頭等工具來做棒球訓練,這樣努力且熱愛棒球的心獲得了大聯盟選秀聯盟主席得注意,近日他被邀請參加選秀聯賽大展身手,他的故事甚至獲得巨星大谷翔平的社群關注!

看更多:MLB/收到傳票未出庭!光芒新星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遭逮捕

非洲烏干達的18 歲少年卡桑巴(Dennis Kasumba),有著一顆非常熱愛棒球的心,雖然居住的環境相當艱苦,但為了精進自己的棒球技巧追尋心中的棒球夢,他在大雨中練習投球、用輪胎進行接捕訓練、甚至利用大石頭來進行重訊,而他艱苦訓練得影片被發佈在網路上,並掀起了非常大的迴響!

卡桑巴得努力在近日被大聯盟選秀聯盟主席發現,並決定邀請他加入選秀聯賽,並成為佛列德利克關鍵者隊(Frederick Keys)的一員!如此熱血的圓夢計畫讓許多球迷相當感動並表示:「這比熱血動漫還要熱血!」、「太勵志的故事了!」、「英雄不怕出生低!」

卡桑巴在選秀聯賽出賽的表現並不突出,總計10場比賽19個打數他被三振了15次,但這樣的經驗對他來說還是收益良多。而他熱血的故事甚至吸引了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注意,近日他還在社群開心的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了大谷翔平和皇家隊捕手Salvador Perez的社群關注,這好像美夢成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