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同框Wendy喊「我跟她是表姐妹」!遭追問孫生一年幾次 害羞全說了


林襄同框Wendy喊「我跟她是表姐妹」!遭追問孫生一年幾次 害羞全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YouTuber孫生曾跟啦啦隊隊員林襄、Wendy有過一段戀情,兩人日前因為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而同框,談到兩人的交情,林襄笑說是「表姐妹關係」,甚至還當場PK行房次數,讓全場都笑翻。

看更多:愛莉莎莎泰國買房喊話「希望台灣實現居住正義」!網友痛批:房價就是這樣被炒起來

來源: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日前因為網路節目而跟Wendy同台,沈玉琳先是表示:「我跟她也很熟了。」、林襄則不甘示弱地說:「我也很熟啊!我跟她熟到是那個表姐妹的關係。」顯見兩人私下關係不錯。接著,沈玉琳話鋒一轉,直接吐槽林襄跟孫生交往一年只有發生過2次關係,並質問Wendy的次數,Wendy聽聞後害羞表示:「比較多次。」並解釋當時因為疫情長期待在家裡,有比較多機會可以親密接觸。

來源:威廉沈歡樂送

事實上,琳妲曾爆料孫生無法跟女朋友親熱,「他只想跟別人」,透露孫生也覺得自己很奇怪,只因為「覺得那是在懲罰,所以他要懲罰其他女生,可是妳(女朋友)是我的唯一,所以我要好好愛護妳。」所以才不喜歡跟女朋友發生關係。

來源:琳妲IG

當林襄在節目中被問到是否因為「沒有親密行為」而分手,她大方表示:「差不多是」,還借用沈玉琳說的一句話,「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小S則驚訝表示:「妳這麼正,他竟然還不碰妳!」林襄解釋孫生對歷任女朋友都是如此,更笑說:「Wendy也是啊!」指出歷任女友有組成「復仇者聯盟」,大家都有共同的痛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