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泰國買房喊話「希望台灣實現居住正義」!網友痛批:房價就是這樣被炒起來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喊話「希望台灣實現居住正義」!網友痛批:房價就是這樣被炒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到泰國長居一個月,因為喜歡當地的氛圍,也認為台灣的房價太貴,因此已經在泰國買房,並喊話:「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的反彈,許多人認為愛莉莎莎就是在「炒房」,她為此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周杰倫被傳「多人運動又出軌」!昆凌發聲明闢謠:內容不實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4日發文表示:「待在泰國一個月,愛上這邊的溫暖、自由、繁榮,還有美食,重點是房價很便宜!」物價是台灣的四分之三,但房價卻是五分之一,而且從設計、公設到採光都很好,「深深覺得台灣的房價實在太不合理了~所以在泰國買了一間曼谷的房子。」最後更表示:「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

來源:愛莉莎莎IG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有人認為愛莉莎莎沒有長期居住的需求,卻在當地買房置產,此舉就是「炒房價」,破壞當地的居住正義。其他網友痛批:「外國人炒房已久,導致他們無法買曼谷市區房子,也不用肖想。」、「不就是外資到泰國炒房,一面罵台灣房價高,一轉身去吸血泰國年輕人的未來。」、「現在台灣房價會高,不就是因為有錢人囤房收租嗎?你跑去泰國做一樣的事情有比較好嗎?」

來源:愛莉莎莎IG

針對排山倒海的罵聲,愛莉莎莎解釋:「.去泰國買房子的主要目的是自住/避險用」,坦言考慮到兩岸關係及政局,希望在相對安全的地方避險,如果發生意外才能有安身立命的地方,而且泰國政府有相關的政策防止外國人影響房市,再加上外國人只能永久持有公寓跟大樓,土地跟別墅則沒辦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