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英雄!大谷翔平豪捐100萬美金協助日本地震救災


日本的英雄!大谷翔平豪捐100萬美金協助日本地震救災

最近的日本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遇到了芮氏規模7.6的強震,甚至還遇到了火災、飛機失事、地鐵隨機砍人的危險事件,這讓許多民眾都相當擔心日本的安危。重磅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籍大聯盟巨星大谷翔平,今日罕見的在社群發文,並表示將與道奇球團和母企業集團共同捐贈100萬美元(3100萬台幣)。

看更多:MLB/收到傳票未出庭!光芒新星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遭逮捕 

顯發在社群發文的日本籍大聯盟巨星大谷翔平,今日(5日)在社群發文表示自己將與道奇球團以及母企業集團Guggenheim Baseball Management共同捐款天價100萬美元(3100萬台幣),協助母國日本救災及重建。

並發文章表示:「感謝所有參與災後重建的人們,並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團結一致,幫助受災地區,衷心期盼早日找到失蹤者,盡速重建災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