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收到傳票未出庭!光芒新星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遭逮捕


MLB/收到傳票未出庭!光芒新星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遭逮捕

光芒隊的明星游擊手Wander Franco,上個賽季因為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而遭到聯盟調查,日前法院發出傳票不過Franco疑似逃亡未出庭,今日(2日)傳出他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多明尼加檢察官辦公室,在接受審訊過後隨即就遭到逮捕。

看更多:MLB/光芒明星游擊手被爆與少女交往!若發生關係將斷送職業生涯

22歲的Wander Franco,曾兩度獲得百大新秀第一頭銜的他,是被坦帕灣光芒隊重點栽培的潛力內野新星,沒想到好不容易升到大聯盟後,他被爆出與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且親密的合照還被外流發出!這樣的消息很快的令他無法再在大聯盟出賽,後續警方和聯盟更對此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光芒在經過調查後將他放進限制名單到季末他都無法再出賽,8月下旬更有另外兩名女孩也提出了類似的指控,近日Franco母國多明尼加也介入調查此案件,並在日前對他發出傳票,不過他並未出庭應訊。

今日(2日)終於找到Franco,他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多明尼加檢察官辦公室,Franco在接受審訊過後隨即就遭到逮捕,週三將在法官面前接受審問,隨著訴訟程序的進行,檢察官預計會讓法蘭柯留在監獄,不得保釋。或許職棒生涯會就此告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