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被傳「多人運動又出軌」!昆凌發聲明闢謠:內容不實


周杰倫被傳「多人運動又出軌」!昆凌發聲明闢謠:內容不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歌手周杰倫跟老婆昆凌結婚至今8年,婚後育有3名孩子,家庭生活過得十分美滿。怎料,微博日前竟流傳昆凌發文指控老公「出軌」、「多人運動」的圖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昆凌第一時間立刻發出聲明做出回應。

看更多:NanaQ曬影片「一雙白襪穿7天」!網友傻眼吐槽:有味道的影片

來源:周杰倫IG

微博4日瘋傳一張昆凌發文指控周杰倫惡行的圖片,她在貼文開頭就用甚至用Hashtag強調「周杰倫出軌」、「周杰倫多人運動」,接著氣憤表示:「周先生,撕下你虛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這樣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再過了,周先生!你與你那些噁心的朋友們做的噁心的事情,真的會覺得不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貼文曝光不久後,就隨即遭到刪除,但已經被網友截圖流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對此,昆凌第一時間就在微博發出聲明闢謠,「今日冒充昆『Hannahouinlivan』微博帳號登上微博熱搜的發文內容,此篇為完全偽造昆微博帳號之發文,在各社交平台及通訊軟體上散播假消息。」呼籲大眾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謠言,公司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要求不肖人士別再杜撰文章。而周杰倫的公司杰威爾也立刻轉發該貼文澄清。

來源:昆凌微博

早在昆凌發生聲明澄清以前,就有網友發現昆凌的帳號上次的登入紀錄還停留在2023年,然而爆料帳號卻是在2024年發文,時間點完全對不上,疑點重重。而事發當時,周杰倫跟昆凌目前正在英國跟好友們一起度假中,好感情完全不受影響。

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