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名主力球員輪休+3人僅打一節就退場休息!籃網隊違反輪休規定遭聯盟重罰315萬


NBA/4名主力球員輪休+3人僅打一節就退場休息!籃網隊違反輪休規定遭聯盟重罰315萬

今日NBA聯盟宣布將對布魯克林籃網隊祭出重罰!原因是因為他們在12月28日面對公鹿隊的比賽,他們違反了本賽季新增的輪休規定將4名主力球員輪休,此外有出賽的3名主力球員竟還只打了第一節就沒有再回到場上,故聯盟在今日宣布將對籃網重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萬)。

看更多:NBA/身高36公分差也無訪!灰熊少主Ja morant原地起跳海報式顏扣Wembanyama 

今年NBA聯盟董事會為了防止明星球員在全美電視轉播、季中錦標賽等比賽,故意以輪休的方式缺席導致票房降低還有讓慕名而來的球迷失望,因此決定設立了全新的獨立醫療審查團隊,並規定每支球隊一場比賽只能最多輪休2位主力球員,若超出這個人數聯盟將會對此祭出嚴懲!

本賽季許多支球隊明顯改善輪休的通病,但在12月28日籃網面對公鹿隊的比賽,籃網隊一共輪休了Spencer Dinwiddie、Dorian Finney-Smith、Cameron Johnson、Nic Claxton都號稱因傷缺戰,且有上場的主力Mikal Bridges、Cam Thomas、Royce O'Neale更誇張的只打了一節就退場休息,這吸引了聯盟的注意並派出醫療團隊檢查。

根據聯盟調查,在醫生的評估之下確定輪休的4位球員是可以參賽的,因此籃網隊違反了聯盟的輪休規定,今日聯盟宣布開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