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曬影片「一雙白襪穿7天」!網友傻眼吐槽:有味道的影片


NanaQ曬影片「一雙白襪穿7天」!網友傻眼吐槽:有味道的影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以極簡的生活風格而成名,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相關題材,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支「一雙白襪穿7天」的影片,同時挑戰7種穿搭,讓網友看了都直呼:「有味道的影片。」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新人男團「TWS」6名成員介紹!〈Oh Mymy : 7s〉刀群舞超抓眼

來源:NanaQ IG

NanaQ 3日在IG曬出白襪穿搭的影片,並在內文中自嘲:「一雙白襪穿7天!不洗襪子的極簡女~」只見影片中,她利用白襪穿搭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影片,有時候隨性舒服,有時候又能精緻漂亮,風格百變。

來源:NanaQ IG

然而影片曝光後,有不少人認為7天不洗襪子太髒,紛紛表示:「有味道的影片」、「這不是極簡…」、「無法接受」、「腳會細菌感染,認真!真的不能多天不換。」不過也有網友直言:「不就只是標題黨而已嗎?」認為NanaQ在文中有提及是廠商提供的襪子,推測是幫忙業配,而不是真的穿了7天不洗。

來源:NanaQ IG

事實上,NanaQ曾透露自己雖然除了本業的設計師工作之外,同時還是一名網紅,但其實已經長達1年沒接到業配,在沒有額外收入的狀況下,還要負擔房貸跟車貸,讓她忍不住直呼:「壓力好大。」雖然當時買房已經有過評估,但還是帶了點衝動,如今的狀況讓她不禁自我懷疑,多虧最後在朋友的鼓勵之下才走出低潮的情緒。貼文曝光後,就有不少朋友替NanaQ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接到業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