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身高36公分差也無訪!灰熊少主Ja morant原地起跳海報式顏扣Wembanyama


NBA/身高36公分差也無訪!灰熊少主Ja morant原地起跳海報式顏扣Wembanyama

NBA曼菲斯灰熊隊今日在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灰熊隊在少主Ja morant回歸後打出相當亮眼的表現,面對到怪物狀元「斑馬」Wembanyama,Ja morant多次成功突破他的防守,更友直接顏扣斑馬的好球讓許多球迷讚嘆:這太誇張了!

看更多:NBA/尼克、暴龍交易後首戰:Anunoby攻下17分、RJ 19分各自幫助球隊旗開得勝

灰熊隊在少主Ja morant在休賽季因為亮手槍的事件導致他被聯盟禁賽高達25場的比賽,經過這漫長的25場比賽,Ja morant終於在近日回歸,回歸後曾打出一波4連勝相當亮眼的表現,也率領灰熊戰績逐漸從聯盟墊底的位置翻身!

今日灰熊隊在主場迎戰擁有怪物狀元「斑馬」Wembanyama的馬刺,灰熊隊在本場比賽打得相當強勢,少主Ja morant更多次在籃下硬吃斑馬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其中有一球,身高188公分的morant在禁區快速的變向換手運球,並直接在籃底下原地起跳,硬生生隔扣身高224公分的Wembanyama,球迷歡呼讚嘆這球相當誇張,現場全場球迷更是興奮的狂歡瞬間讓氣勢全倒向灰熊那一方。

最終灰熊隊成功以106:98賞給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三連敗,目前灰熊隊的戰績11勝22敗暫居西區第13,馬刺隊則是5勝28敗暫居西區墊底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