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戲份被刪台詞僅剩11句!安柏赫德「曬照發文致謝」粉絲狂讚:還是好美


《水行俠2》戲份被刪台詞僅剩11句!安柏赫德「曬照發文致謝」粉絲狂讚:還是好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結束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轟動全球的世紀官司後,雖淡出影壇,但過去拍攝的作品依舊如期推出,包括主演的獨立電影《In The Fire》以及去年底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失落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後者推出後,她於近日罕見發聲了!

看更多:Jennie單飛慘變廉價公主!創公司後首作客綜藝「這打扮」竟挨網轟:好掉價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水行俠:失落王國》前後經歷多次延期、重拍等風波,終在去年底於大銀幕上映,而在第一集中擔任重要角色「梅拉公主」的安柏赫德,因離婚官司形象受挫,先前外界瘋傳她的戲份將大幅刪減,正片釋出後發現,在戲份被刪除的情況下,她一共出場約20分鐘,且僅剩11句台詞。

而安柏赫德於本月3日罕見在IG上發文,向喜愛《水行俠》的影迷們表達感謝,她表示:「經過這一段時間之後,《水行俠2》造成轟動(可謂輕而易舉)。感謝所有粉絲對梅拉再次回歸《水行俠》的大力支持和厚愛。萬分感謝你們。」同時附上自己在劇中的紅髮照,以及餵女兒奶的側拍畫面,貼文釋出後隨即引發關注!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戲份幾乎被剪還是感謝大家,人美心善囉」、「她還是很美」、「姐超美」、「很美,雖然戲份被刪到只剩一點」也有人表示:「感覺整部電影想刪她又有點捨不得刪她,有她的鏡頭不是遠鏡頭就是一個特寫然而立馬切,觀感就挺割裂吧。」

來源:amberhe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