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單飛慘變廉價公主!創公司後首作客綜藝「這打扮」竟挨網轟:好掉價


Jennie單飛慘變廉價公主!創公司後首作客綜藝「這打扮」竟挨網轟:好掉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四成員上個月初宣布與YG娛樂續約,個人約則不再續簽,成員們各自的動向進而成為焦點,其中Jennie開出第一槍,於上個月底率先宣布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迎接未來演藝事業。近日,她登上節目《The Seasons-李孝利的紅毯》,豈料節目播出後,她的造型卻掀起網上兩派爭議!

看更多:Jisoo驚爆投入家族企業!成立新公司「Blissoo」徵才 網一看驚:老闆是親哥哥

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後,首個節目就受邀至李孝利的新節目《The Seasons-李孝利的紅毯》作客,當天,她身穿一件光澤雪白緞面洋裝,洋裝削肩、鏤空的設計,小露性感氛圍,下身則搭配透膚蕾絲襪,身上多處再以立體玫瑰花瓣點綴,為公主氣質畫龍點睛,沒想到,這身造型甫一釋出,隨即遭到網友們的抨擊!

網友看到Jennie這身服裝,不禁吐槽:「欣賞不來」、「衣服看起來很廉價」、「Jennie是很美,但衣服真的不好看」、「時尚度直線下墜」、「偏不好看」,然而,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表示:「這種衣服只有Jennie能駕馭」、「很適合Jennie呀」、「女王依舊美豔」、「典雅好看」!

事實上,Jennie自從當老闆後,首度談論離開前東家的原因,她表示:「與YG娛樂合作七年的時間,未來團體活動還是會跟公司一起,但由於我想更加自由舒服的進行個人活動,所以決定創立公司。」同時,Jennie也透露個人工作室的合作夥伴都是曾經相處很長一段時間的同事,大家都會盡力將品牌做好,讓粉絲更加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