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澀谷事變?日本地鐵澀谷站傳出有人持美工刀揮舞 地鐵再度緊急停駛


真人版澀谷事變?日本地鐵澀谷站傳出有人持美工刀揮舞 地鐵再度緊急停駛

今日(4日)上午日本接獲報案,在澀谷地鐵站有人手持美工刀揮舞的危險行為,此行為吸引了大批警力前往現場進行搜索,也導致地鐵東急東橫線、副都心線再度暫停行駛,洽且當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最新的動漫篇章澀谷事變有類似的劇情,這也讓許多粉絲驚呼這是「真人版澀谷事變」!

看更多:中國嚴禁假唱!跨年晚會大合唱竟變成大型「走音車禍」現場

根據日本當地報導,今日上午在地鐵澀谷站疑似有人手持美工刀揮舞,大批警力隨即趕往現場調查,地鐵也在第一時間暫停行駛,好在在調查之後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在將近中午的時間當地地鐵才恢復運行。此事件恰巧發生在地鐵澀谷站,與當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最新的動漫篇章「澀谷事變」重疊,這也引發許多粉絲討論,直呼這是「真人版澀谷事變」。

大家會這麼人心惶惶是因為,日前日本才剛發生有位20多歲女子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的恐怖事件,該事件一共出現了4名受害者,其中3位男子的傷勢相當嚴重,也因此日本的明重近期對於地鐵恐怖攻擊的事件相當敏感。

近期日本發生了許多意外,包括地震、飛機失事、地鐵恐怖攻擊等等,這也導致民眾人心惶惶,希望日本能夠平安度過近期的混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