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嚴禁假唱!跨年晚會大合唱竟變成大型「走音車禍」現場


中國嚴禁假唱!跨年晚會大合唱竟變成大型「走音車禍」現場

中國演藝圈近期假唱的風波爆發許多起爭議,這也讓現今許多演藝節目都宣稱以真唱全開麥克風的方式進行表演,但在跨年晚會上竟爆發一場超嚴重的「走音車禍」意外,女演員孟子義在歌手周華健等人的帶領下,開口演唱〈讓我歡喜讓我憂〉,竟當場嚴重走音且聲音清晰的被播出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挑戰最ㄎㄧㄤ奧運!饒舌巨星「狗爺」Snoop Dogg驚喜宣布成為奧運金牌評論員

在中國的跨年晚會上,28歲的中國女藝人孟子義身穿銀白色亮片禮服登場,並與壓軸巨星周華健等人一同合唱〈讓我歡喜讓我憂〉這首知名作品,沒想到感人的大合唱橋段竟成了嚴重的「走音車禍」意外!孟子義的歌聲清晰的被麥克風收錄,嚴重的拖拍、走音讓整個橋段變得七零八落,一直到周華健走上舞台演唱副歌,才終於救了這首歌,這段表演很快地登上微博熱搜。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今年跨年我敢保證這段絕對沒有假唱!」、「如果我是周華健我應該會不敢走上台」、「周華健的粉絲對這段表演相當不滿」

來源:孟子義微博

對此孟子義也在跨年表演結束後第一時間發微博道歉表示:「對不起周華健大哥,對不起大家,我真的盡力了,新年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