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揪二女兒吃下午茶!Lily露香肩「仙女顏值」成焦點 網友大讚:神仙畫面


小S揪二女兒吃下午茶!Lily露香肩「仙女顏值」成焦點 網友大讚:神仙畫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小S跟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其中二女兒Lily(許韶恩)外型相當出眾,年僅16歲就長得非常精緻,過去就多次引起討論。小S日前帶著Lily一起吃下午茶,並曬出母女倆的合照,亮麗的外型再次掀起討論,還有網友大讚:「美到不科學」。

看更多:王一博舞台上「踩到胸貼」!真實反應曝光 網友笑翻:尷尬的是別人

來源:小S IG

小S 3日帶著Lily一起到精品品牌新開的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只見她身穿全套黑色洋裝,大方露出美腿,氣勢相當強,然而一旁的Lily卻也是光芒萬丈,她穿著氣氛截然不同的白色平口洋裝,搭配大波浪捲髮,整體看上去非常有女神的氛圍感。照片中,母女倆將臉僅靠在一起,時而擺姿勢耍美,時而有趣互動,顯見感情相當好。

來源:Lily IG

仙女級的美照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這女兒美得不像話」、「是林志玲的女兒吧」、「Lily好明顯打敗你了耶」、「是姐妹還是母女?」、「不知道看誰,都美到不像話,這是什麼神仙畫面!」

來源:Lily IG

事實上,Lily精緻的外型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她先前趁著聖誕節裝扮成聖誕版兔女郎,只見她頭戴兔子髮箍,身紅白色的平口禮服,大方露出美背跟香肩,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小S還為此發文抱怨,「女兒一直發性感照,新聞一直登!我現在不想性感,只好靠珍奇異獸搏版面~」更揚言如果沒被報導,就要「息影一個禮拜」,讓網友全都笑翻,更吐槽:「跟女兒搏版面,您是第一人啊~」

來源:Lil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