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舞台上「踩到胸貼」!真實反應曝光 網友笑翻:尷尬的是別人


王一博舞台上「踩到胸貼」!真實反應曝光 網友笑翻:尷尬的是別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中國藝人王一博除了外型精緻之外,在影視及音樂作品都有精彩的表現,甚至還是一名職業賽車手,非常多才多藝。他日前受邀參加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在彩排過程中,他被拍到踩到異物並用手撕了下來,沒想到竟是一片「胸貼」,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炎亞綸接到海外工作「聲請撤銷出境限制」!法院1理由駁回

 

王一博的粉絲日前曬出他在為了表演彩排的花絮,只見他身穿黑色上衣、頭戴黑色鴨舌帽,搭配深藍色牛仔褲,整體看起來十分輕便,但帥度依然不減;他一邊演唱〈旁觀者〉,一邊在舞台上來回走動,途中卻突然低下頭查看鞋底,並用手撕掉膚色異物並丟在一旁,接著繼續演唱,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來源:落日星辰 微博

有趣的是,仔細看可以發現那一塊異物竟然是一片胸貼,網友紛紛笑說:「王一博別上網」、「給專心彩排的孩子留點面子吧!我求求!」、「唱的很認真,沒有正眼看過,尷尬的是別人,哈哈哈~」至於這片胸貼的主人到底是誰則是不得而知,大家都不禁替他感到尷尬。

來源:落日星辰 微博

事實上,王一博過去為了宣傳戲劇《無名》時,被問到因為角色學到什麼東西,他卻表示:「這個我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對不起。」、「這個確實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對此,央視網怒批:「『文盲演員』並不與學歷掛鉤,而是那些文化儲備不高,腦袋空空的演員,連劇本都讀不明白,對角色更是無法理解。」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來源:王一博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