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ㄎㄧㄤ奧運!饒舌巨星「狗爺」Snoop Dogg驚喜宣布成為奧運金牌評論員


挑戰最ㄎㄧㄤ奧運!饒舌巨星「狗爺」Snoop Dogg驚喜宣布成為奧運金牌評論員

風靡全球的饒舌歌手Snoop Dogg,在今日(3日)稍早宣布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合作,他將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的奧運轉播評論員,從饒舌歌手涉足到廣播領域,讓許多粉絲驚訝直呼:今年奧運一定會很ㄎㄧㄤ!

看更多:地表最豪華伴舞!日本《紅白歌唱大賽》YOASOBI夢幻連動日韓超人氣團體獻唱〈Idol〉

其實早在2021年東京奧運Snoop Dogg就曾與Kevin Hart共同擔任東京奧運評測員,當時就掀起非常高的討論。如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正式宣布將邀請Snoop Dog擔任巴黎奧運的奧運轉播評論員,他將以創新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各項賽事並與不同對手競爭!

Snoop Dog在得知成為巴黎奧運的評論員後,他開心的說到:「我是看著奧運長大的,很高興看到這些運動員將頂級競技帶到巴黎,這是場慶祝技巧、奉獻精神和追求偉大的場合,我會在比賽中融入 Snoop style,這將是場史詩級奧運會,請保持關注。」

過去Snoop Dogg是世界知名的大麻愛好者,他更曾透露自己最多單日抽過150根大麻菸,並花超過百萬元年薪去聘請專屬的捲菸師,是全球最「哈們」的代表人物!不過他在去年年底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下定決心戒掉大麻菸,以往他的音樂作品總是充滿大麻元素,如今這樣的轉變不知道Snoop Dogg未來會帶給觀眾怎麼樣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