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驚爆投入家族企業!成立新公司「Blissoo」徵才 網一看驚:老闆是親哥哥


Jisoo驚爆投入家族企業!成立新公司「Blissoo」徵才 網一看驚:老闆是親哥哥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四成員上個月初宣布與YG娛樂續約,個人約則不再續簽,成員們各自的動向進而成為焦點,其中Jennie開出第一槍,於上個月底率先宣布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迎接未來演藝事業。最近,韓網傳出Jisoo將加入親哥哥成立的新公司,消息一出火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昔冒生命危險捐腎!賽琳娜戈梅茲「冷戰閨蜜6年」終破冰 她喊:不後悔捐腎

根據韓媒《Xportnews》報導,由Jisoo親哥哥Kim Jung Hun掌舵的嬰幼兒健康食品品牌「Biomom」旗下創立的新公司「Blissoo」,近日在網上發出徵才資訊,一共開出四個職缺,包括影音編輯、設計師、保鑣、會計師等,並強調「Blissoo」正在尋找能擴展國內和國際K-POP市場的人才!

來源:saramin

不僅如此,徵才資訊中還放上Jisoo的海報,令外界瘋狂揣測Jisoo將投身家族企業,然而,消息傳出後,韓媒向「Blissoo」求證得到的回應是:「我們很難說明Biomom與 Blissoo的關係,對公司董事的家族關係並不清楚。」目前靜待相關官宣消息。

此外,成員Jennie日前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ATELIER」,官方網站透露OA,意為「不符合常規/不同尋常的工作室」,「是一個旨在創造新事物的空間,以不同於尋常或預期的方式吸引大眾的視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