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被傳「微博封鎖劉詩詩名字」疑婚變!1舉動立刻破除謠言


吳奇隆被傳「微博封鎖劉詩詩名字」疑婚變!1舉動立刻破除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藝人吳奇隆跟劉詩詩結婚8年,婚後育有一子,只不過兩人鮮少公開放閃,近年還頻頻傳出「婚變」,讓兩人苦不堪言,甚至為此發聲明闢謠。怎料,日前又遭網友爆料,吳奇隆疑似將「劉詩詩」、「出軌」及「離婚」等字詞都封鎖,掀起熱烈討論。事隔一天後,有狗仔曬出兩人共同帶孩子出門的畫面,謠言不攻自破。

看更多:王陽明入手「1800萬名錶」!曬3支手錶收藏可買一棟房 霸氣喊話:我要當最厲害的

來源:吳奇隆 微博

有網友1日在微博上表示,在吳奇隆的版上留言「劉詩詩」、「出軌」及「離婚」都會被封鎖,但是前妻的名字「馬雅舒」卻沒事,讓人不禁好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操作。怎料,又有網友表示,吳奇隆的版上能正常留言,即使留下相關字詞也不會被阻擋。

而中國狗仔「酷哥追星日記」3日曬出吳奇隆跟劉詩詩一同帶孩子出門的影片,只見吳奇隆提著東西走在前方,劉詩詩則抱著兒子跟在後面,把兒子安頓好之後,隨後幫吳奇隆放下手上的東西,接著一家三口就在車子內有說有笑,直到助理也一起上車才開車離開。顯見夫妻倆感情依舊很甜蜜。

來源:酷哥追星日記 微博

事實上,吳奇隆跟劉詩詩2022年就因為被傳烏龍婚變而不堪其擾,兩人共同發出律師聲明,駁斥婚變謠言,並表示:「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才讓謠言就此落幕。

來源:吳奇隆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