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入手「1800萬名錶」!曬3支手錶收藏可買一棟房 霸氣喊話:我要當最厲害的


王陽明入手「1800萬名錶」!曬3支手錶收藏可買一棟房 霸氣喊話:我要當最厲害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藝人王陽明私底下十分喜愛名車及名錶,還經常透過頻道分享資訊。他透露多年前曾購入百達翡麗的手錶,當時掀起一陣模仿風潮,該手錶還因此有了「王陽明款」的稱號。而他最近再度購入一隻市值高達「60萬美金(約台幣1850萬)」的手錶,並直呼:「我要當最屌的王陽明」。

看更多:日本2飛機擦撞起火釀5死!前空姐女星揭「空服員訓練過程」:每一個步驟都不容犯錯

來源:Empire Motor Club / EWC

王陽明在IG曬出新入手的手錶,他表示:「很多年前,當我第一次入手百達翡麗5980玫瑰金,大家都稱為王陽明款。」許多人為了成為跟他一樣的人,都紛紛入手同款,他驚訝直呼:「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屌。」不過,他在今年入手全新的百達翡麗5980/1R Tiffany面盤,還笑說要跟所有地區的王陽明發起挑戰,誓言成為「最屌的王陽明」。

王陽明在新片中介紹自己的百達翡麗收藏,其中最新入手的5980/1R Tiffany面盤只跟原版差一點點,他自嘲:「我知道聽起來很愚蠢,就是幾個白字印上去會讓它貴了2.5、3倍。」該支手錶的市場價最高達5、60萬美金(約台幣1550萬至1850萬),但他認為真正的價值大該是45至48萬美金(約台幣1400萬1500萬)。

來源:Empire Motor Club / EWC

王陽明坦言對於收藏這3支手錶感到很滿足,「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壓力蠻大的,因為這三個加起來就已經近3000萬台幣。」雖然認為自己很瘋狂,但也不敢保證會就此收手。由於名錶都價值不菲,因此王陽明提醒大家,「永遠都要跟你信任的人買」,也要將產品序號送回給廠認證,做好所有自保的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