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豪華伴舞!日本《紅白歌唱大賽》YOASOBI夢幻連動日韓超人氣團體獻唱〈Idol〉


地表最豪華伴舞!日本《紅白歌唱大賽》YOASOBI夢幻連動日韓超人氣團體獻唱〈Idol〉

許多國家在跨年夜都精心準備了豪華節目讓民眾可以在家過節觀賞,而在這次的跨年特別節目當中,日本《第 74 屆 NHK 紅白歌唱大賽》超豪華的表演陣容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天團 YOASOBI 飆唱破億神曲〈Idol〉時,日本、南韓多組超人氣偶像都特別合體表演此歌曲,令粉絲驚訝直呼:最豪華Idol陣容!

看更多:『黑暗版』明日香、井上織姬!日本「神之美乳」女優小宵虎南超辣Cosplay回饋粉絲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去年所推出的《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在全世界大爆紅,在YouTube上更湧入了破億的觀看!在這次的《第 74 屆 NHK 紅白歌唱大賽》當中YOASOBI壓軸登場,在這次的表演當中不僅超強的歌唱實力讓人驚豔,官方更特別安排讓這次出席的來賓合作伴舞完成〈Idol〉這首歌曲!

在《第 74 屆 NHK 紅白歌唱大賽》上,南韓女團 NewJeans、LE SSERAFIM、MISAMO;南韓男團 SEVENTEEN、Stray Kids;日本女團乃木坂 46、櫻坂 46、NiziU;橋本環奈、「暗黑偶像」Ano等等都特別『夢幻連動』合作完成了這次的歌曲,如此豪華的陣容更讓粉絲驚艷直呼:地表最豪華伴舞!最終YOASOBI所在的白隊也以壓倒性的成績奪下這次紅白大賽的勝利。

「天使系」橋本環奈、「暗黑偶像」Ano

(左)橋本環奈、(右)Ano 來源:IG

NewJeans

LE SSERAFIM

SEVENTE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