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世界巡演沒有中國!陸網轟「故意提及台灣、香港」嗆:這輩子都不屑看


Coldplay世界巡演沒有中國!陸網轟「故意提及台灣、香港」嗆:這輩子都不屑看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於去年11月完美落幕,根據統計,連日參與演唱會的粉絲最高人數達86505人,超越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之紀錄,著實可觀。近日,團體在阿根廷站上,以英文字母A到Z向各國獻上祝福,沒想到卻因漏掉中國、俄羅斯,惹火中國網友們,甚至揚言:「這輩子都拒看」!

看更多:Coldplay遭酸「過氣老團蹭BTS歌紅」!網集體看傻:孤陋寡聞還硬要秀下限 掀論戰

一名中國網友日前在小紅書上以標題「娛樂圈,請停止政治干擾」為題發文,內文點出當今歌手無論多大牌,都太敢碰政治議題,然而原PO很喜歡的Coldplay卻在世巡阿根廷站上,從英文字母A到Z為順序,祝福每一個代表性國家,「唯獨落下中國和俄國,而且還故意提到香港和台灣,不能說被噁心到了,只能說娛樂界的別碰政治。」

來源:小紅書

事實上,Coldplay連兩日在台開唱,不僅吸引超過8萬人到場觀賞,Coldplay還用英文形容台灣是「友善的國家」,此舉讓中國網友相當不滿,更因Coldplay獨漏了把中國放在巡演行程中,讓原PO難以置信表示:「相信Coldplay在中國的歌迷更是比幾十個國家加起來的都多吧?只因為一次沒成功舉辦演唱會就這麼痛恨中國嗎?」

來源:coldplay

不僅如此,原PO近一步表示:「西藏話題不能碰不知道嗎?這是基本的尊重吧?所以說才華和情商是不對等的。」並揚言:「寧可這輩子都看不成你們的演唱會,也不會背叛自己的國家宗旨。」貼文進而掀起不小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