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暴龍交易後首戰:Anunoby攻下17分、RJ 19分各自幫助球隊旗開得勝


NBA/尼克、暴龍交易後首戰:Anunoby攻下17分、RJ 19分各自幫助球隊旗開得勝

近日NBA紐約尼克隊與多倫多暴龍隊完成了一筆交易,兩隊被交易的球員都在今日(2日)首度披上新戰袍,穿上紐約戰袍的OG Anunoby在今日打出相當亮眼的表現,幫助尼克以112:106扳倒西區戰績第一的灰狼,同時暴龍隊也在今日擊敗騎士隊,這筆交易看似是個雙贏的局面。

看更多:NBA/勇士潛力小將抱怨:即使我空檔我也需要傳球確保老將拿到球!更衣室氣氛堪憂 

近日尼克將隊上原先被寄予眾望的RJ Barrett、Immanuel Quickley以及2024年第2輪選秀權,拿去和多倫多暴龍隊交易來上個賽季的「抄截王」OG Anunoby,以及Precious Achiuwa、Malachi Flynn,這筆交易來的突然令許多球迷都相當震驚,很快地在今日兩隊被交易的球員都在今日首度披上新球隊的戰袍。

OG Anunoby今日代表尼克以先發小前鋒的身分出賽,今日他出賽35分鐘小試身手繳出17分6籃板1助攻1抄截的成績,優質的3D表現補上本賽季尼克隊一直缺乏的策應投射,首戰就成功率領尼克隊以112:106扳倒西區戰績第一的灰狼,這樣的表現也讓尼克球迷更加期待未來他們的發展。

而在暴龍隊方面,今日RJ Barrett和Immanuel Quickley都以先發球員的身分出賽,RJ Barrett上場29分鐘交出19分9籃板1助攻的成績,Quickley則上場28分鐘攻下14分外帶6籃板3助攻2抄截,兩人出色的表現也幫助暴龍隊以124:121奪下勝利,本交易案的球隊都在交易後拿下勝利,這也讓許多球迷認為這筆交易各取所需相當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