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冒生命危險捐腎!賽琳娜戈梅茲「冷戰閨蜜6年」終破冰 她喊:不後悔捐腎


昔冒生命危險捐腎!賽琳娜戈梅茲「冷戰閨蜜6年」終破冰 她喊:不後悔捐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2017年因紅斑性狼瘡復發,導致腎功能喪失,必須進行換腎手術挽救性命,她的好友Francia Raisa得知消息後冒著極大風險將自己的腎捐給了她,殊不知幾年前卻傳出兩人已絕交,如今,Francia接受採訪時,澄清了眾人想知道關於兩人友誼決裂的傳聞!

看更多:

兩人鬧不合的傳聞始於日前Selena Gomez接受採訪時,表示Taylor Swift是自己圈內唯一的好友,一席話似乎惹怒Francia,事件爆發她選擇退追Selena。根據《TMZ》報導,Selena Gomez與Francia Raisa因進行腎臟移植手術後的飲酒問題,發生嚴重的分歧,兩人就此鬧翻絕交。

近日,Francia Raisa接受採訪時表示:「人們對我們的友誼如此關注,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和好的時機是這個時候,但我記得(2023年)六月份時提到了她(Selena),我們已經六年沒怎麼說話了,尤其是2022年,我們根本沒有任何交流。」而兩人和好的契機則是在去年Selena在IG上祝福Francia生日快樂。

貼文釋出後,Selena主動聯繫了Francia約吃飯,Francia表示:「在那次見面的晚餐中,我們達成了共識,『不再有恩怨,只有salsa(兩人的CP名)』」,「我們之間從未有什麼爭吵的原因,什麼都沒發生,但總之我們需要彼此分開一段時間,當你們重新聚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成為更好的人,我和她現在正在重新認識彼此。

Francia補充:「當然了,你知道,我給了那個女孩一個腎,因此這幾年間很多人問我『你後悔嗎?』我都會說『我不後悔』,我們的關係一直都保持著。只是我們會有一些小矛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