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跨年唱跳17分鐘開全麥!完美演出「遭質疑假唱」 網友點2細節力挺


蔡依林跨年唱跳17分鐘開全麥!完美演出「遭質疑假唱」 網友點2細節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歌手蔡依林日前登上中國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一共帶來8首歌曲,表演長達17分鐘不間斷,更以「全開麥」的方式進行,超穩的唱功掀起討論,也因此遭到懷疑是「假唱」,但有網友找出「2點」證明蔡依林的好實力。

看更多:百萬女網紅車禍墜河身亡!1個月前開玩笑「睡海裡」真溺斃

來源:蔡依林工作室 微博

蔡依林日前在跨年晚會上帶來長達17分鐘的表演,每一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更將〈Barbie Girl〉融入歌曲當中,整體既復古又時髦,歌曲跟歌曲之間的銜接也一點都不生硬,整場演出相當精彩,絕無冷場。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是,蔡依林全程開麥表演,即使又唱又跳,歌聲依舊相當穩定,甚至感受不出疲憊的感覺。演出結束後,蔡依林隨即登上微博的熱搜,網友以「天后來了」作為詞條,力讚她精彩的演出。

來源:蔡依林工作室 微博

不過,精彩的表現卻遭到質疑是假唱,對此,其他網友則指出蔡依林在演唱〈日不落〉請粉絲接唱時,確實只剩下粉絲跟音樂的聲音;而在演唱〈Oh La La La〉時,蔡依林疑似忘詞,當她放下麥克風後,聲音也跟著消失。2點就足以證明是開麥演唱。

來源:蔡依林工作室 微博

表演的片段曝光後,隨即登上台灣YouTube的發燒,網友看了都紛紛大讚:「舞台可以如此完美像MV,舞蹈可以怎麼順和到位,歌聲一樣嘹亮而且氣穩,這樣就只有『蔡依林』。」、「這場表演好行雲流水,整段舞蹈看起來都好絲滑順暢。」、「這種唱跳開全麥,氣息穩到不行的才叫鐵肺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