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女網紅車禍墜河身亡!1個月前開玩笑「睡海裡」真溺斃


百萬女網紅車禍墜河身亡!1個月前開玩笑「睡海裡」真溺斃

中國網紅「歐可愛」的外型精緻可愛,經常分享跟機車有關的動態,在網路上擁有破百萬粉絲,人氣相當高。然而她日前到海南遊玩時,竟然因為車子失控墜海而不幸罹難,得年24歲。而在不久之前,歐可愛才開玩笑說要「睡海裡」,結果如今就發生這種意外,令人不勝唏噓。

看更多:500萬網紅離婚3次又宣布懷孕!男友「未到法定結婚年齡」掀熱議

來源: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歐可愛跟3名朋友在12月27日前往海南遊玩,事故發生在29日凌晨5點,一行人開車過彎時,不慎失控衝進河中。事發當時,其他3人的車窗皆為打開的狀態,只有歐可愛座位旁的車窗是關閉的狀態,因此下水之後沒有辦法及時逃生,最終不幸離世。歐可愛的遺體已經在1日火化,之後將由家人帶回貴州老家。至於真正的事故原因為何,仍在調查當中。

來源:微博

事實上,有網友曾在歐可愛的貼文下方詢問:「晚上都睡哪裡啊?」她當時開玩笑說:「海裡」,還有人回應:「好久回貴陽」,她表示:「不回了。」如今這兩句話看來,竟然是一語成讖,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

來源:微博

究竟遇到汽車落水該如何正確逃生,微博帳號「中國消防」分享5招自救的方式,第一就是立刻打開車門逃生,否則只有在車子內部灌滿水的狀況下,才有辦法打開車門;第二就是要在電力失效之前,打開車窗逃生;第三則是可以從後門逃生,由於大多數車子都是先從車頭下沉,水壓比較大,車門不易打開;第四,如果車門已經打不開,就要立即破窗;第五,如果上述方式都沒辦法成功,就要立刻報警,並且在水淹過頭前吸飽氣,等到水壓平衡之後,立刻開車門逃生。

來源:中國消防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