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網紅離婚3次又宣布懷孕!男友「未到法定結婚年齡」掀熱議


500萬網紅離婚3次又宣布懷孕!男友「未到法定結婚年齡」掀熱議

今年24歲的中國網紅韓安冉已經離婚過3次,每一段婚姻都相當短暫,但在去年又和年僅21歲的男友宋浩然舉辦婚禮,怎料日前又驚喜宣布懷孕,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視網膜遇日本石川縣7.4強震!自曝「才剛離開」 麻衣曝當地現況:緊張又擔心

來源:韓安冉 微博

韓安冉20歲就跟第一任老公生下一女,之後又與其他兩名男子結婚並離婚,婚姻生活最長不超過6個月。跟第三任老公結婚兩個月後,韓安冉在2022年10月與男友宋浩然交往,去年10月舉行婚禮。由於中國男生的法定結婚年齡是必須滿22歲,因此兩人僅有婚宴,在法律上仍未有婚姻關係。                                  

來源:宋浩然 微博

怎料,韓安冉在12月31日曬出驗孕棒照片並表示:「2023圓滿了!最後一天接到了好孕!」同一時間,宋浩然透過抖音曬出與韓安冉女兒合影的畫面,只見兩人臉頰緊貼,孩子手上拿著驗孕棒,宋浩然開心地說:「預約了一位朋友2024見,祝大家新年快樂!」還在內文中:「這下好了,大平層得擴大面積了,我又得努力奮鬥了。」

來源:韓安冉 微博

消息曝光後,第一時間就衝上熱搜,網友紛紛吐槽:「你可低調點吧」、「你的熱搜不是結婚就是離婚要不就是懷孕。」、「她簡直像在做測評」。韓安冉為此火大表示:「你覺得看到我煩,你就不要來看我。你來看我還要噴,那就是你沒素質;我和你無怨無仇還說話難聽,那你就是惡毒。」也透露家人們都很支持,包含女兒也很開心多了一個弟弟妹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