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遭酸「過氣老團蹭BTS歌紅」!網集體看傻:孤陋寡聞還硬要秀下限 掀論戰


Coldplay遭酸「過氣老團蹭BTS歌紅」!網集體看傻:孤陋寡聞還硬要秀下限 掀論戰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在12日晚間完美落幕,根據統計,連日參與演唱會的民眾最高人數達86505人,超越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之紀錄,著實可觀,其中,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問卦,納悶為什麼Coldplay在台灣有這麼多粉絲,PO文曝光後,瞬間掀起一票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金馬60/《五月雪》9項入圍迎擊《疫起》、《年少日記》!《鬼家人》參賽奧斯卡成焦點

Coldplay來台開唱掀起一股炫風,話題接連不斷,其中,就有網友以「COLDPLAY」為標題,在PTT論壇問卦,表示自己身為一名老樂團仔,深感疑惑:「Coldplay我只記得比較紅的就YELLOW,雖然在國際是大團,但記得玩樂團或聽團仔基本不太聽,我印象中聽Coldplay的不是很多,怎麼一下子台灣粉絲變那麼多都能開演唱會了?」

話題一出,火速引發網友們的關注,許多網友在PO文底下留言表示認同:「就5566國際版啊 雅俗共賞」、「英國五月天 台灣只開兩場不算人很多吧」、「只剩台灣人還在買單」、「說實話yellow企鵝妹唱的比較好聽」、「台灣人連西洋流行都很少聽吧」、「過氣老團配又老又窮的高雄」。

來源:coldplay

然而,不少人看了PO文下方的留言後感到詫異,指出Coldplay在樂壇的地位無庸置疑,紛紛表示:「南部人不聽英文歌?到底多自我感覺良好」、「Coldplay國際上的名譽有目共睹 只能說八卦版的文化素養屬實令人堪憂」、「Coldplay澳洲也是秒殺啊」、「好莫名其妙」、「不知道就說不紅,孤陋寡聞還硬要秀下限」,話題瞬間在網上炸鍋,引發激烈論戰。

PTT原文連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