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潛力小將抱怨:即使我空檔我也需要傳球確保老將拿到球!更衣室氣氛堪憂


NBA/勇士潛力小將抱怨:即使我空檔我也需要傳球確保老將拿到球!更衣室氣氛堪憂

NBA備受矚目的年輕小將Jonathan Kuminga,本賽季在Green不斷被禁賽的情況下多了許多上場表現的機會,不過他沒有因此打出好表現反而看似又陷入不進不退的泥沼當中,這也讓他對於自己在球隊的定位失望,在「聖誕大戰」比賽結束後他受訪表示自己對於球隊目前的打法似乎有些不滿。

看更多:NBA/金塊奪冠功臣遭家中狗咬傷!全身上下縫21針短期無法回到球場上

現年 21 歲的 Jonathan Kuminga 在 2021 年 NBA 選秀會上以首輪第七順位被勇士隊所選,誇張的體能和出色的條件讓他成為勇士隊備受期待的新星,不過他在勇士隊的上場時間總是不太穩定,一直到現在他生涯已經打了3個賽季,他仍沒有辦法在勇士隊獲得重用。

近日Draymond Green因為多次在球場上傷害對手,因此被聯盟重罰禁賽短時間沒有辦法回到球場上,這也讓Kuminga獲得了許多上場甚至是先發的機會,只不過他打不出成績,這也讓他感到相當失望,在「聖誕大戰」勇士隊敗給金塊隊後,Kuminga忍不住在受訪時對於自己的定位做出抱怨。

Kuminga表示:「老實說,當我持球且沒人防守的時候,我有時還是必須得把球給傳出去,確保陣中老將們可以拿到球。」、「有時我打完比賽後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這件事情讓我感到很頭痛。」這樣的言論在網路上備受球迷討論,更有球迷認為他這樣的發言會讓自己淪為交易的籌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