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遇日本石川縣7.4強震!自曝「才剛離開」 麻衣曝當地現況:緊張又擔心


視網膜遇日本石川縣7.4強震!自曝「才剛離開」 麻衣曝當地現況:緊張又擔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4級的地震,各地都明顯有感,後續更是餘震不斷,因此傳出不少災情。而住在日本的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以及正在當地旅遊的網紅視網膜第一時間就PO文向大家報平安,並且分享當地的現況。

看更多:二伯見國3生案吐心聲!嘆「無法想像媽媽心會有多痛」引共鳴

來源:視網膜 臉書

地震發生之後,麻衣就透過IG發文報平安,她透露早上跟家人去神社拜拜之後,下午都待在家,「下午四點東京搖了一下,以為沒事,但有手機緊急地震速報有在響,電視台、過年特別節目全台都停播,換地震海嘯警報。」由於正值元旦新年假期,原本氣氛很歡樂瞬間變成緊張又擔心。只要看見房屋倒塌跟火災的畫面,都讓麻衣覺得很心疼,最後也不忘提醒大家,「氣象廳現在在說地震還會繼續,請大家繼續要注意。」

來源:麻衣IG

除了麻衣之外,網紅視網膜也剛好在日本旅遊,他透露一個小時前才剛離開石川縣,事發當時人剛好在列車上,立刻就收到地震速報,車廂也有發出警報聲,「現在車廂裡面大家都在走廊打電話,希望沒什麼災情。」視網膜也透露自己順利抵達京都,但是後一班列車因為地震而被破取消,讓他直呼:「太驚險!」

來源:視網膜 臉書

對此,日本氣象廳希望民眾未來一週內都要提高警覺,有可能會發生類似的強震;目前已有13人在本次地震中意外去世,值得開心的是,2日一早已經解除所有地區的海嘯警報跟海嘯注意報,但仍需要小心注意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