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走出「仙人跳」陰霾!甜曬與香港女友共遊日本甜蜜合照


放火走出「仙人跳」陰霾!甜曬與香港女友共遊日本甜蜜合照

網紅放火過去曾因為「仙人跳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時隔3年最近終於走出陰霾,近日放火曬出與香港女友同遊日本的放閃照,終於公開宣布脫單。很快的網友也找到這名香港女友的個人社群,火辣的身材以及甜美的外表都讓網友直呼:太羨慕啦!

看更多:博恩將外送平台代言金當小費回饋給外送人員!巧遇退伍軍官吐催淚悲慘故事

台灣知名YouTuber「放火」,在2020年因前往JFK女郎「青青」家獨處,被其陳姓男友發現,而被迫拍攝全裸下跪道歉照片,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最終台北地檢署以恐嚇取財等罪起訴陳姓男子以及友人,今日法院判他們兩人10月、8月有期徒刑,並賠償100萬元並銷毀裸照不得散布。

經過了3年放火一直以來都沒有再有任何的誹聞對象,許多粉絲認為他可能走不出「仙人跳事件」的陰霾。近日放火和尊、蘿倫等人赴日找錫蘭一起度過聖誕節,放火無預警的曬出與香港女友戴著同款米奇耳朵造型手套圍巾帽緊緊相依,還親密貼臉的合照,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福表示:「恭喜火哥公開戀情~~祝你們幸福」

網友肉搜調查,放火的女友是香港網美蘇菲,雙方早在去年9月透過網路相識,今年5月也曾一起同遊日本京都,兩人愛的足跡遍部各地,起初兩人僅在IG分享背景相同的「男女友視角」,暗戳戳放閃,相戀半年才公開戀情。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蘇菲超漂亮!」、「兩人挺搭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