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將外送平台代言金當小費回饋給外送人員!巧遇退伍軍官吐催淚悲慘故事


博恩將外送平台代言金當小費回饋給外送人員!巧遇退伍軍官吐催淚悲慘故事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昨日(28日)上傳了一部影片,影片企劃是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總計10萬元的費用,作為小費提供給外送員,不少外送員對於這樣的驚喜在感激之餘更多的是錯愕,但在影片的最後博恩恰巧遇上一位家中處境相當辛苦的退伍軍官,這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感動落淚。

看更多:統神開直播談國中割頸案!瀏覽紀錄不慎曝光成人網站搜尋紀錄 話題瞬間失焦 

曾博恩在近日上傳了一部名為『把foodpanda給我的錢,送給外送員』的影片,影片中她強調這支影片不是為了業配而拍攝,單純的只是想將今年收到外送平台的合作費用,分批作為小費回饋給奔波的外送人員,同時也偷偷的側拍記錄這些外送員的反應。

來源:博恩YouTube

大多數的外送員在收到如此高額的外送小費時,第一時間的反應都是不可置信的反問是不是什麼整人計畫,讓博恩哭笑不得。影片的最後博恩遇到了一位空軍中校退役、痛失愛妻後獨力撫養3名子女,以及癱瘓母親的單親爸爸,在影片中他相當感謝博恩給他的小費讓他生活可以不要那麼辛苦一些,外送員平緩且簡單的向博恩道出他這幾年來的辛苦,讓大批網友思緒萬千。

博恩『把foodpanda給我的錢,送給外送員』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