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歐陽娜娜從小1人養家!妮妮揭「背後金主」:各位錯了


傳言歐陽娜娜從小1人養家!妮妮揭「背後金主」:各位錯了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跟歐陽娣娣從小感情就相當好,姐妹3人日前一起拍片回答問題,談到傳言「娜娜從小賺錢養家」一事,她們笑說背後金主另有其人,並解釋其實家裡有不成文的規定,還大方回應關於「撞臉」的想法。

看更多:趙露思「遭男星揉背」!出手阻止不爽表情全被拍 當事人出面回應了

來源:微博

網路曾有傳言全家都靠歐陽娜娜一人賺錢養家,妮妮笑說:「我也希望我可以不用賺錢,可以靠她養。各位錯了,養我們的人是媽媽!」娜娜這時候正經解釋,透露姐妹之間有一個約定,那就是誰有在工作,就會互相買禮物送對方。

來源:微博

歐陽妮妮接著補充說道,因為娜娜回現在在上學,所以現在養家的責任就落在自己身上,娣娣還笑說:「姊姊每個月賺錢還要給我花零花錢對不對~」歐陽妮妮表示姐妹之間會互相補貼小開銷,像是妮妮跟娜娜會使用同一個外賣跟計程車軟體,不在意小錢。

來源:微博

除此之外,工作人員還提到,留言區經常有人說3姐妹撞臉陳漢典、威爾史密斯以及馮迪索等人,娣娣立刻吐槽妮妮長得像陳漢典,妮妮則表示:「確實有一點點像。」而娜娜則認為是角度問題。3人都一致認為能夠跟好萊塢巨星撞臉是種榮幸,但也希望下次能把對象換成女生,娣娣還開玩笑說下次可以挑戰剃光頭拍一張照,大展高EQ。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