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遭男星揉背」!出手阻止不爽表情全被拍 當事人出面回應了


趙露思「遭男星揉背」!出手阻止不爽表情全被拍 當事人出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中國演員趙露思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而打開知名度,之後一躍成為當紅女星,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段趙露思5、6年前的影片,畫面中她與藝人李宏毅私下聚會吃飯,沒想到他的手卻突然摸向趙露思的背,女方瞬間露出不悅的表情。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曾替李善均主持記者會!曾寶儀「曬合照哀悼」:無法得到答案了

來源:李宏毅 微博

影片中,趙露思跟李宏毅私下聚會吃飯,沒想到李宏毅突然把手伸向女方的背,來回摸了好幾下之後,趙露思隨即看向李宏毅並露出不悅的表情,還用手捶打對方,嘴巴也念念有詞,似乎是對於他的行為感到不舒服。另一支影片則是兩人聊天聊到一半,趙露思突然將手放在李宏毅的大腿上,顯見關係十分友好,兩人過去確實有傳過緋聞。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 微博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李宏毅是在摸內衣肩帶,引起不少罵聲。事件延燒多日後,李宏毅工作室發出一張寫有「很無聊」的圖,雖然沒有多作解釋,但時機點非常剛好,因此被外界認為是對此事做出回應。

來源:李宏毅工作室 微博

事實上,這段影片出自於中國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此片段是多年前就已經公佈過的片段,如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又被翻出來大做文章,張小寒無奈表示:「都是我多久前拍的素材了,發生了啥哪位寒毛來給我科普下。」許多網友都認為是黑粉惡意攻擊,Hashtag過於針對。

來源:吃瓜少女張小寒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