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神降臨九份!表恩智中空「狂洩雪白豪球」嗑小籠包 網暴動:超級犯規


童顏女神降臨九份!表恩智中空「狂洩雪白豪球」嗑小籠包 網暴動:超級犯規

南韓知名DJ網紅表恩智(표은지)因擁有可愛的逆齡臉蛋,以及魔鬼般的致命身材,在網上席捲大批粉絲,更被外界封為「童顏女神」。近日,表恩智驚喜現蹤台灣,原來是受到YouTuber阿滴之邀參與「台灣新媒體影音創作者協會」2023年終派對,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暴動,不僅如此,她還抓空前往九分老街觀光!

看更多:南韓最強狗仔天機遭洩?論壇瘋傳「D社元旦情侶」是他們 網一看皺眉:不可能吧

表恩智在IG上坐擁超過140萬粉絲,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受阿滴邀請,與《魔鬼的計謀》金東載來台參加「台灣新媒體影音創作者協會」的年終派對,會後她曬出與多名YouTuber的合照,如《J-Bao賤葆》賤葆、《希露弟弟啃雞腿》雞腿、《中指通一下》中指通等人,掀起一股話題!

此外,參加完派對後,表恩智撥空前往九份觀光,並在IG限動曬出自己吃大啖小籠包的模樣,只見她穿著一身緊身高領黑上衣,兩截式的「中空」設計,讓胸前超兇的雪白渾圓炸出,大口吃著小籠包的同時,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相當沈浸在美食之中。

表恩智還在限動表示,自己的妹妹說她長得很像小籠包,大口吃美食的畫面讓網友們不禁紛紛喊:「眼睛不知道要看哪!」、「穿這樣吃小籠包超犯規」、「只有我看到『大籠包』嗎」、「太寵粉了吧」、「女神好漂亮」,登台之旅再掀炫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