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強狗仔天機遭洩?論壇瘋傳「D社元旦情侶」是他們 網一看皺眉:不可能吧


南韓最強狗仔天機遭洩?論壇瘋傳「D社元旦情侶」是他們 網一看皺眉:不可能吧

擁有「南韓最強狗仔」封號的媒體「D社」(DISPATCH)自2013年起,每年都會選擇在1月1日給大家一個震撼彈,爆出所謂「元旦情侶」,包括Rain/金泰希夫婦、玄彬/孫藝珍、KAI、Jennie等情侶,前兩對最終還成功步入禮堂,讓外界驚嘆D社之餘,也獻上祝福。

看更多:I罩杯女神抵台!天木純化身真人版春麗「猛炸兇猛豪球」網看呆:超級大膽...

隨著2024年元旦即將到來,網上開始猜測明年D社會公開哪一對偶像情侶,而近日韓網率先洩漏線索,指出女方為「四代女團NewJeans、IVE、aespa、LE SSERAFIM」其中成員,而男方為「二代人氣男演員」,風聲走漏後網友開始瘋狂揣測配對,消息更指出南方曾是二代男團當紅偶像,目前以演員身份持續活動於演藝圈。

不僅如此,韓國論壇上更針對線索,點出女方是aespa成員Giselle,男方則是朴炯植,並附上一張Giselle和朴炯植一同出席電影《信徒》首映會的照片,稱雙方熱戀的消息。消息傳出後,網友們紛紛到詫異表示:「這個組合我不信」、「太怪了吧」、「32歲跟23歲?」、「年紀好像有點差距」、「不太可能吧」!

目前該消息並未經過證實,還是以D社元旦當天曝光的消息為主,引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