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替李善均主持記者會!曾寶儀「曬合照哀悼」:無法得到答案了


曾替李善均主持記者會!曾寶儀「曬合照哀悼」:無法得到答案了

南韓演員李善均在10月遭到女室長踢爆吸毒,雖然他矢口否認,毒品反應呈陰性,但女室長依舊緊咬不放,甚至還傳出外遇、遭勒索封口費等,鬧得沸沸揚揚。怎料,李善均27日在車內輕生離世,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就連曾寶儀都曬出兩人的合照表示哀悼。

看更多:健身網紅赴日本紅燈區拍兔女郎酒吧惹議!猛喊「這有點胖」引眾怒 本人出面回應了

來源:HODU&U Entertainment IG

曾寶儀27日曬出與李善均的合照,她透露2019年的時候,李善均因為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來台宣傳,自己則是主持了記者會,「在做功課的時候看了《我的大叔》,成為我的人生韓劇,認識了李善均。」如今李善均自殺離世,讓她不禁感嘆:「如果他在絕望的時候,能有一個念頭,看看這部曾經療癒了很多人的戲,不知道,能不能療癒他自己。而這些揣想,都因為提早登出,無法得到答案了。」也希望對方的家人能夠順利度過這個難關。

來源:曾寶儀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感嘆:「好心痛,居然是這樣的結局。」、「一直以來對他的印象都很好,真可惜呀」、「很遺憾韓國演藝圈少了一個優秀的演員!」、「好捨不得這樣的人生結局」。

來源:曾寶儀 臉書

除了曾寶儀之外,深陷性騷擾疑雲的宥勝也在27日發文表示:「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提筆的當下,離去的那刻,心是不是很痛?沒人想聽。希望我的大叔,在天堂終能微笑。」許多人則紛紛替他加油打氣,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