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奪冠功臣遭家中狗咬傷!全身上下縫21針短期無法回到球場上


NBA/金塊奪冠功臣遭家中狗咬傷!全身上下縫21針短期無法回到球場上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今日NBA丹佛金塊隊的主力前鋒Aaron Gordon,竟被家中的狗咬傷全身上下縫了21針,目前暫時沒有辦法回到球場上,這樣離奇的受傷方式馬上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看更多:NBA/季中錦標賽冠軍湖人有意大動作交易補強!公牛灌籃王、老鷹穆雷都成心儀對象

上個賽季Aaron Gordon在金塊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勁爆的體能搭配出色的且不吃球權的優勢,讓他成為Jokic最好的禁區搭檔,他們更成功一同奪下生涯第一座冠軍,本賽季他們依舊是聯盟最具有破壞力的禁區組合。Gordon本季目前一共出賽28場比賽,場均上場時間32.0分鐘,繳出13.6分、6.9籃板、3.4助攻,投籃命中率52.5%。

沒想到在今日國外媒體傳出,Aaron Gordon被家中家中的狗咬傷,臉部和投籃慣用手右手都有撕裂傷,後續一共縫了高達21針,聽起來相當嚴重。不過球團對此回應表示Gordon的狀態良好,只是目前需要休養一段時間,目前還沒有他回歸的具體時間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