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中錦標賽冠軍湖人有意大動作交易補強!公牛灌籃王、老鷹穆雷都成心儀對象


NBA/季中錦標賽冠軍湖人有意大動作交易補強!公牛灌籃王、老鷹穆雷都成心儀對象

日前奪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洛杉磯湖人隊,再季中錦標賽後經歷了一波連敗低潮,這也讓球團開始嘗試在交易大限前交易來其它隊的球星進行補強,日前芝加哥公牛隊的Zach Lavine被傳出是他們最心儀的對象,近日又有消息傳出本賽季戰績不上不下的老鷹隊也有意拆散陣容走上重建的道路,這也讓湖人隊又多心儀的球員。

看更多:NBA/「歷史單季最長連敗」狀元Cade砍41分也沒用!活塞不敵籃網創下難堪27連敗紀錄

公牛隊本賽季的戰績令球團失望,隊上的主力球星Zach Lavine更成了眾矢之的,根據外媒日前的消息公牛球團有意交易掉Zach Lavine重組陣容,這樣的消息傳出後,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很快的就動手試圖用D'Angelo Russell、八村壘、Vincent和選秀籤換來Lavine,不過公牛球團對此交易包裹並不感興趣,並要求湖人必須在包裹中加入Austin Reaves才願意與他們繼續談判。

湖人隊不願意將Reaves加入這筆交易包裹,兩隊之間的談判也因此暫停。根據國外媒體爆料,近日亞特蘭大老鷹隊也因為戰績多年來不上不下,因此開始有了拆散陣容重組的念頭,這樣的消息流出,很快的湖人隊也開始嘗試與老鷹球團交涉。

老鷹在2022年夏天向馬刺交易來了Dejounte Murray,隨後和他簽下4年1.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雖然Murray來到老鷹後繳出場均20.3分5.4助攻的成績單,不過老鷹隊的戰績並沒有因此好轉,這也讓老鷹隊開始沒了耐心。根據消息湖人隊有意將Austin Reaves、Max Christie和選秀籤一同打包進行交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