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媽紅包喊1天價!被嗆「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笑」 網友笑翻:無法反駁


酷炫媽紅包喊1天價!被嗆「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笑」 網友笑翻:無法反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農曆新年將至,紅包究竟該包多少錢是許多人心中的難題之一,就連YouTuber酷炫都遇到一樣的問題。他日前就曬出跟媽媽談論紅包的對話,只見媽媽直言:「去年只給6萬,遜斃了!」並當場要求「1數字」,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30萬網美曬辣照出意外!背景驚現「裸男入鏡」 關帳號澄清了

來源:酷炫IG

只見影片中,酷炫向媽媽詢問:「不然你覺得紅包要給多少?」媽媽毫不猶豫回答:「當然12萬啊!去年只給6萬遜斃了!丟臉丟死了。」還跟一旁的柔柔抱怨,透露酷炫的貓都是由自己照顧,每個月都要花2、3千塊。酷炫原以為12萬是包給爸媽共兩個人,沒想到媽媽竟回嗆:「你好意思喔!」是2個人24萬才對,但又認為4有死的意思,所以要25或26萬才好。

來源:酷炫IG

對於媽媽不斷把錢往上加的行為,酷炫忍不住吐槽:「你要不要說66萬算了。」媽媽又以其他理由反駁,接著表示:「這樣才不會被人家笑啦!…你的身份地位清楚了吼!」還不忘提醒一旁的柔柔,讓她忍不住面露尷尬。最後,酷炫還反問網友意見,希望能夠有解答。

來源:酷炫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媽媽說24這個數字不好,那就要讓媽媽覺得24這個數字很好,240萬吧,數字不好只是太少而已。」、「至少也要88萬!」、「媽媽講的句句命中紅心,無法反駁。」也有人認為這個開價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