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網美曬辣照出意外!背景驚現「裸男入鏡」 關帳號澄清了


30萬網美曬辣照出意外!背景驚現「裸男入鏡」 關帳號澄清了

中國網紅「變態雞大人」經常在抖音分享美照,因此擁有30萬按追蹤。她日前趁著聖誕節曬出應景的聖誕節裝扮照,沒想到卻沒注意到背後的畫框鏡反射出掌鏡者正是一位裸男,掀起熱議。對此,變態雞大人隨即刪除所有作品並回應了。

看更多:許允樂、張兆志結束6年婚姻!坦言「1年前開始協議」 生育問題成關鍵導火線

來源:微博

變態雞大人趁著聖誕節一連發了多張美照與大家分享,只見照片中,她頭帶兔子頭飾,身穿平口短裙,大方露出白皙美腿,脖子上的頸鏈還有一顆小鈴鐺,胸前則有蝴蝶結點綴,整體造型既性感又可愛。

來源:微博

引起討論的焦點是,其中一張照片是變態雞大人坐在一個台子上,注意看可以發現,她身後的畫框反射出掌鏡人是一名男子,但此人疑似「全裸」,下體都被看得清清楚楚,臉部則是剛好逃過一劫。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她是被包養,也有人嘲笑男子身材不好,謠言瞬間在網路上炸鍋。

對此,變態雞大人隨即刪除帳號內的所有內容並解釋兩人是「正常的戀愛關係」,她解釋自己沒有做違法的事情,很多東西都是居心叵測的人惡意造謠,並強調:「所有聊天記錄和視頻均為造謠,大家不要被騙。」最後也感謝願意相信她跟安慰她的人。雖然變態雞大人的微博帳號第一時間已經發文澄清,但隨後就已經將所有貼文刪除。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