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將推出台語版!無違和配音:安妮亞尚尬意土豆了!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將推出台語版!無違和配音:安妮亞尚尬意土豆了!

由遠藤達哉所著作品改編,超人氣溫馨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今日公開了台語配音版的預告影片,配音員老師們的精湛演出,在預告片釋出後獲得無數觀眾與網友的好評,台語版確定將會在 2024 年 1 月 6 日於公視台語電視台播出!

看更多:9部2023年必追年度焦點動畫:《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推出!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新作品

《間蝶家家酒》第一季動畫開播後,搞笑又溫馨又有偵探元素的劇情很快的掀起熱議。主角佛傑一家人各個擁有不可告人的身份,在這樣的組合下擦出許多火花,每一集明明25分鐘的劇情看完都像是體感3分鐘,邊看邊笑、笑著笑著就用進到片尾曲了,非常推薦喜歡這種輕鬆小品動畫的粉絲觀看,看完絕對會想要擁有像安妮亞這樣可愛的小女兒<3

近日公視台語台公開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台語配音版首支預告,預告中配音老師無違和的用台語說:「安妮亞尚尬意土豆了!」還有許多逗趣幽默的台語對話都讓網友直呼:「這個台語版感覺可以看!」、「台灣配音 果然台語才是靈魂」、「這個配音很有感覺,台配才是王道」

台語版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