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部2023年必追年度焦點動畫:《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推出!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新作品


9部2023年必追年度焦點動畫:《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推出!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新作品

近年來動畫的品質不斷進步,這幾年的動畫早以跳脫出只有小朋友能看的卡通形象,許多動漫作品更在全世界都吸引了非常高的流量!2023年許多新上映的動漫影劇、電影都掀起了非常高的討論與關注,以下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9部今年推出的優質動漫作品,哪一部最讓你印象深刻呢?

看更多:封面人物/年度全場嬌點!慈妹、洗菜、Yuri、梓梓希望把正向溫暖的能量渲染給每一位觀眾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

說到2023年的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絕對是最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動畫版歷經了長達10年的連載,終於在今年正式完結,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動畫版的劇情也沒有讓粉絲失望,除了貫徹MPPA公司的精緻畫面之外,《進擊的巨人》最引以為傲的前後呼應劇情更讓粉絲大讚是『近代最完整的作品』。

《我推的孩子》

《我推的孩子》動畫版在今年4月正式開播,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故事,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帶給觀眾『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反差的劇情成功吸引到大批粉絲喜愛!精緻的動畫畫面和迷人角色的魅力,再加上邀請到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所演唱片頭曲,讓許多演藝圈女明星、網紅模仿本作品的舞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迴響。

《葬送的芙莉蓮》

年底推出的動畫大作《葬送的芙莉蓮》,被譽為是近代「最暖心的神作」動畫,主角芙莉蓮是一位已經活超過千年的精靈魔法使,在與勇者們打敗魔王後,夥伴們一個一個蒼老離開了人世,芙莉蓮身為長壽的精靈族,決定走上了回憶夥伴並且更加了解人類的旅途。本作毫不偷懶的作畫細節,流暢的情節步調,再加上優美的配樂都讓粉絲直呼超級用心補足了漫畫難以表現的氛圍。

《間蝶家家酒 第二季》

《間蝶家家酒》第一季動畫開播後,搞笑又溫馨又有偵探元素的劇情很快的掀起熱議。主角佛傑一家人各個擁有不可告人的身份,在這樣的組合下擦出許多火花,每一集明明25分鐘的劇情看完都像是體感3分鐘,邊看邊笑、笑著笑著就用進到片尾曲了,非常推薦喜歡這種輕鬆小品動畫的粉絲觀看,看完絕對會想要擁有像安妮亞這樣可愛的小女兒<3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之刃》絕對是近幾年來最紅遍世界的動漫作品,精緻的畫面配上鬼殺隊拔除鬼的熱血劇情,每一季推出都在全世界掀起熱烈的討論。今年所推出的《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超人氣角色霞柱、戀柱的登場都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本次動畫組也沒有讓人失望,無論是霞柱如煙似幻的身影還是戀柱有如彩帶舞般的身手,都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咒術迴戰》第二季

《咒術迴戰》動畫版在第一季推出後就吸引了大批的粉絲,第二季「澀谷事變篇」夏油傑與五條悟年少時的回憶以及甚爾的登場都令粉絲相當期待,雖然在「澀谷事變」前發生的「百鬼夜行」前,劇情會有大批人氣角色落幕,不過磅礡的戰鬥場面,每一集都像電影版的超高規格製作都令粉絲大呼過癮!

《天國大魔境》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天國大魔境》這部作品,相較於上述那些動畫大作可能這部動漫知名度沒有那麼高,不過只要有看過這個作品的觀眾絕對也會被他精緻的作畫、創新的劇情、以及故事深深的吸引!本部作品主要在描述東京從一座繁華的城市變成了一片廢墟,只剩下極少的人在這個充滿奇怪生物「蛭子」獵殺人類的詭異世界中存活,主角們在這座廢墟中慢慢的解謎尋找城市被毀滅的真相。

《蒼鷺與少年》

介紹完上述的動漫影集作品,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2部今年小編最喜愛的兩部動畫電影,說到動畫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日本傳奇動畫大師宮崎駿吧!他睽違10年再度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且這部作品特別以0宣傳(沒有預告片、幾乎沒有宣傳)的方式上映,充滿神秘感的劇情令粉絲相當期待,本部作品畫面也依舊充滿宮崎駿那奇幻且精緻的元素,許多粉絲看完都大讚:「宮崎駿老師的功力依舊不減!」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最後為大家介紹《蜘蛛人:新宇宙》的續作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身為漫威最被受歡迎的英雄,前作《蜘蛛人:新宇宙》就已經創下了相當高的票房與好成績。而《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正常發揮超越前作票房,只有蜘蛛人能夠超越蜘蛛人!且本作不只票房就連評論都是一致高度好評!每分每秒都能欣賞到千變萬化的華麗畫風帶給觀眾滿滿的視覺衝擊,搭配蜘蛛人幽默的台詞以及平行時空各個角色的特色,絕對是2023年最具代表性的動畫電影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